Huobi MENA宣佈與AI Trader合作,推出混合智能交易模式

最先進的一個人工智能支持型交易平台 AI Trader 整合 Huobi MENA 的前沿交易平台技術,並推出混合智能交易模式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杜拜2018年11月2日電 /美通社/ — 自動數碼資產交易生態系統 AI Trader 和隸屬於火幣集團 (Huobi Group) 下屬全球數碼資產交易平台網絡的 Huobi MENA(火幣中東與北非)今天宣佈,雙方開展合作,讓用戶能夠利用深度學習和人工智能 (AI) 的力量進行交易。

Huobi MENA宣佈與AI Trader合作,推出混合智能交易模式


Huobi MENA宣佈與AI Trader合作,推出混合智能交易模式

AI Trader 還宣佈根據高頻交易 (HFT) 行業的核心原理開發和推出混合智能交易 (Hybrid Intelligence Trading) 模式。混合智能交易讓用戶能夠激活一系列技術指標,分析市場趨勢和模式,從而開展交易。這些指標包括指數平滑移動平均線 (EMA) 交叉信號、相對強弱指數 (RSI)、布林線 (Bollinger Bands) 和隨機指數 (Stochastics) 等內容。在推出新模式期間,AI Trader 還宣佈為所有訂閱套餐的用戶提供獨家六折折扣。一旦開立 Huobi MENA 賬戶,用戶只需點擊這個鏈接,就能申請獲得折扣。此外,Huobi MENA 還會在整個11月為所有加入該公司網絡的新用戶,提供不收取金的交易服務。

AI Trader 新聞發言人、市場推廣總監 Santosh Sarma 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與 Huobi MENA 開展合作。我們的願景是為加密貨幣交易者當前的交易方式帶來根本性變革,而此次合作在實現我們的願景上面向前邁出了一大步。我們希望能夠為所有人提供人工智能技術,直到現在,這種技術還只能為成熟的對沖基金和資產管理公司所使用。」他繼續表示:「Huobi MENA 是我們理想的交易選擇。火幣集團不僅是全球交易量最大的三個數碼資產交易平台之一,而且就其本質而言,也只有火幣才能為用戶提供精挑細選的安全項目,此外我們也不會考慮那些流動性很低或沒有流動性的項目。火幣交易平台擁有世界一流的架構和最高的安全標準,能夠保護我們交易者的利益免遭網絡攻擊的侵害。」

Huobi MENA 聯合創辦人 Mohit Davar 對此予以肯定:「在火幣,我們相信人工智能不僅將在未來到來,更能在當下予以運用。與 AI Trader 進行策略合作讓我們的用戶能夠運用最新的分析交易工具,從而減輕我們交易者身上的負擔。我們與 AI Trader 的合作也突出表明了我們的願景,那就是為我們的用戶提供前沿解決方案。」

Huobi MENA 總經理、執行副總裁 Shantnu Saxena 說:「我們真的非常高興能夠看到混合智能交易模式向前發展演化,這預示著通過將人工智能整合進我們的系統,為開創未來邁出了一步。這項合作非常符合我們關於持續創新的戰略。」

Huobi MENA 用戶現在可以利用他們的 API 密鑰,在 AI Trader 平台上安全交易。他們的資金依然將留在他們的賬戶之中。交易一結束,交易結果就將在用戶的 Huobi MENA 賬戶中予以顯示。AI Trader 和 Huobi MENA 的開發團隊緊密合作,確保在創造無與倫比的交易體驗的同時,讓用戶能夠利用 AI Trader 來選擇和執行他們的交易。

火幣集團簡介

Huobi MENA 是火幣集團在中東、非洲和南亞地區的分支機搆。火幣集團由十家上下游企業組成,是全球領先的區塊鏈公司。火幣集團於2013年成立,累計交易額超過1萬億美元。該集團欣然在130多個國家,為數以百萬計的用戶,提供安全、有保障和便利的加密貨幣交易與資產管理服務。

查詢詳情,請瀏覽:www.huobimena.com

AI Trader 簡介

AI Trader 擁有三種突破性的交易模式,為數碼資產交易行業帶來革命性變革。除了新近推出的混合模式以外,用戶還能以人工智能模式進行交易,在這個模式中,人工智能能夠根據過往和實時市場信息,進行評估和做出交易決定。用戶只需選擇一種策略並按鍵啟用即可,人工智能隨後將會進行交易。在 OCO(選擇性委託單)模式中,平台讓用戶能夠輕鬆交易所有貨幣對,並能同時止損和盈利,確保只執行一個交易指令。AI Trader 生態系統由全球最大的一家「挖礦」公司 — 總部位於杜拜的 Kingdom Mining 構思。自2018年5月面世以來,AI Trader 已經吸引了一大批交易者來到其平台上,業內領先的刊物和加密貨幣領域內眾多富有影響力的人士也對 AI Trader 的產品進行了評估並讚譽有加。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aitrader.ai

促銷:現在可以在 AI Trader 的各種標準訂閱方式中申請六折折扣:https://app.aitrader.ai/payment/huobimena

免責聲明:交易存在市場風險,AI Trader Huobi MENA 不能保證取得投資回報。

傳媒聯繫人:

Tingyu Dong,電話:+6585227502,電郵:media@huobi.com
Triuzla Green,電郵:marketing@huobimena.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01/2286759-1

相關鏈接 :

http://www.huobimena.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