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R Foundation推出可抵押的新數碼資產EXR

紐約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區塊鏈組織EXR Foundation Ltd.日前公布其全新的穩定數字資產EXR的全球上線計劃。該計劃將於不久面世,在Libra以外提供另一選擇。

EXR


EXR

EXR被認為是可信﹑合規,並且價格穩定的數字資產;能夠成為區塊鏈和金融行業溝通的橋梁,並能針對愈演愈烈的國際貿易摩擦,成為值得信賴且價格穩定的對沖工具。

在不斷發展中的可對應實物價值的數字資產類別中,EXR將會成為一個受歡迎的新成員。EXR在Facebook發布Libra白皮書之後不久便宣告消息,可見其已經籌備已久。EXR將會錨定一系列法幣組成的加權籃子貨幣,以跟Libra有清晰的分野。預計這些法定貨幣將會組成EXR籃子貨幣的一部分,惟一切有待完成有關合規程序後才作最後定案。

EXR被設計成可儲藏價值﹑幫助簡化各行業不同組織間的交易;並針對國際貿易摩擦進行對沖。此外,EXR將由專業人士進行管理;並由一家專業審計事務所進行獨立監控,以遵守相關的監管要求。

EXR將會在一個可審計且透明的平台上存儲對應的一籃子貨幣,從而確保EXR流通數量不會超過儲備賬戶中所持的資產的價值。這些資產將根據指數加權比率,作為兌現法定貨幣的基礎。新的EXR資產將會於發行時才被鑄造,並於兌換等值法定貨幣後燃燒。

EXR創辦人:「EXR將會促進穩定」

EXR Foundation Ltd.創辦人Norihiko Ishihara先生在以下聲明中分享了他的觀點:

「隨著EXR Foundation的成立,我們彙集了一群來自區塊鏈、電訊、電子商務、支付和社交媒體等不斷變化且相互融合的行業中技能出眾的成員。我堅信EXR將為促進這些不同行業之間無縫支付操作上和為促進社會及政治範疇的穩定性上,奠定重要的基礎。」

EXR Foundation簡介

EXR Foundation是一個全球金融科技集團,致力於通過運用最新的區塊鏈技術和精密先進的數碼資產生態系統,來引領更好的金融系統的開發。EXR Foundation通過運用其獨特的洞察分析、網絡和資本獲取渠道,積極建立、支持和投資富有發展前景的企業。

EXR 網址 :www.exr.io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1/2504672-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