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加密貨幣交易所預計年底將出現加密貨幣市場牛市

為用戶提供信用卡買幣選項

新加坡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國際加密貨幣交易所 DigiFinex 預計年底將出現加密貨幣市場牛市。

DigiFinex


DigiFinex

DigiFinex 聯合創始人 Kiana Shek 表示:「我們看到交易量和代幣上市項目大幅度增長,表示投資者的風險偏好將大幅上升。」

今年,該交易所已上線近80個區塊鏈項目,其中7月就上線了超過20個項目。區塊鏈行業的整體發展,加上投資者樂觀情緒的刺激,該交易所的平台代幣 DFT 今年已上漲逾500%。截稿時交易價為0.75美元。

DigiFinex 對比特幣在2020年5月產量減半持樂觀態度。新生比特幣供應的減少將增加加密幣資產的稀缺性,許多人認為這將增加購買壓力,推動幣價攀升。

為了應對2019年下半年加密貨幣零售需求大增,DigiFinex 為用戶提供了一個用信用卡購買比特幣的渠道。

Shek 說:「今年初,我們與Simplex攜手為用戶提供購買比特幣的市場最好的價格,用戶可以便捷地使用 Visa 或 MasterCard 購買加密貨幣。只需10到30分鐘,即可在他們的交易錢包裡收到所購買的加密貨幣。」

DigiFinex 用戶可用美元或歐元購買比特幣、以太幣等加密貨幣,目前僅需支付3.5%的費率,是全世界最低的信用卡費率。DigiFinex 用戶對這項計劃反應良好,2019年上半年後,信用卡的購買量已增長三倍。

DigiFinex 一直在積極發展,滿足用戶對其服務的需求。例如,DigiFinex 韓國站於今年4月開啓,並且很快成為優質區塊鏈項目熱門平臺。

在2018年比特幣市場進入熊市之前,比特幣價值達到近2萬美元的歷史性高位,到今年年末恰逢兩周年。去年的加密貨幣市場熊市損失了高達80%的市值,然而業界專家認為,下一輪牛市將比2017年更強勁。

DigiFinex 是世界領先的數位資產金融交易所,總部位於新加坡,是全球兩百多萬用戶的首選加密貨幣交易平臺。

敬請關注 DigiFinex 的 Facebook 和部落格,瞭解活動更新。

媒體聯絡人:Journey Li
電郵:journey.li@digifinex.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6/2544377-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s://www.digifinex.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