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醫療捐贈加密貨幣SDCOIN將在全球第五大交易所BW.com上線

韓國首爾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世界第五大加密貨幣交易所BW.com宣佈將於6月26日上線全球首個用於醫療援助和捐贈的新幣SDCOIN。

BW.com與SDCOIN Co., Ltd簽約


BW.com與SDCOIN Co., Ltd簽約

BW.com交易所總部位於香港,由ZB Foundation負責營運,因僅允許交易符合嚴格標準、經過驗證的加密貨幣而聞名於世。BW.com的安全性在全球備受推崇,目前尚未發生任何黑客入侵事件。據全球加密貨幣數據提供商CoinMarketCap發佈的排名顯示,BW.com在交易量方面位居世界第五。此外,該交易所也是世界三大礦池營辦商之一。

BW.com營運總監Cathy Zhu最近出訪韓國,在談到上線SDCOIN的原因時表示,「我非常看重韓國國際醫療志願團體SportsDoctors所搭建的全球醫療網絡的潛力、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下的網絡可擴展能力,以及醫療幣和捐贈幣同步發展的可能性。」

她認為,從醫療支援活動發掘出的醫療數據對未來具有重要意義,也可用于開發治療遺傳性疾病和不治之症的新藥。

SportsDoctors理事長、為SDCOIN的開發提供贊助的MyGroup(mypharm、myenc、mydesign)主席Joon-Young Heo于2003年在聯合國新聞部登記為非政府組織,現在已成長為世界上最大的國際醫療非政府組織,擁有100萬醫療人員,包括韓國醫院協會(Korean Hospital Association)和韓國醫療從業者協會(Korean Medical Practitioners Association),以及2100萬簽訂了商業協議的成員。該組織本月已開展了3,200次國內外醫療援助行動。

SportsDoctors理事長Joon-Young Heo說道:「SDCOIN將把世界各地透過醫療援助項目建立起來的個人病史、治療史和生活日誌,與區塊鏈聯繫到一起,從而創建出一個加密貨幣生態系統。SDCOIN將在此基礎上,開發可在國內外醫院和醫療援助點使用的真實的加密貨幣。」據他介紹,SDCOIN的收益將用於在全球建設醫院、提供醫療資源和緊急救援物資。

與此同時,與BW.com簽署了上線合同的SDCOIN Corp.已將部分收益捐贈給了SportsDoctors,開始實現「為拯救全球人民生命提供醫療援助」的目標。SportsDoctors目前正在加大宣傳力度,並為此展開「空投活動」,將相當於捐贈額一半的SDCOIN分發給包括個人、公司和機構等在內的贊助方。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4/2505848-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