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宣佈將在四月進行第二次代幣發售

馬爾他法勒他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致力於提供公平透明的交易環境的OKEx宣佈,鑒於第一次代表發售反響熱烈,該公司對代幣發售規則予以改進,並熱烈歡迎在社交媒體頻道上對OK Jumpstart提供任何反饋。

OK Jumpstart需要您的反饋


OK Jumpstart需要您的反饋

OK Jumpstart將會繼續孵化高品質的區塊鏈項目。第二個代幣發售項目將會很快推出,到2019年4月底,代幣發售規則將會得到改進。

現在鼓勵用戶瀏覽OKEx的Twitter,分享他們關於如何改進OK Jumpstart代幣發售規則的建議。作為一種廣受歡迎的代幣,5條最佳評論將在2019年4月18日各自獲得10個泰達幣(USDT)的獎勵。

想要分享建議,請瀏覽這個Twitter帖子

另外請瀏覽https://support.okex.com/hc/en-us/articles/360026579132

OKEx簡介

OKEx是一個世界領先的數碼資產交易平臺,總部位於馬爾他,利用區塊鏈技術,為全球交易者提供代幣交易、期貨交易、永續合約交易和指數追蹤等綜合數碼資產交易服務。現在,OKEx提供400多個代幣和期貨交易對,讓用戶能夠對其策略予以優化。該平臺能夠為數碼資產交易提供安全、可靠和穩定的環境,並為來自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以百萬計的廣大客戶服務。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2/2434683-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04/2227130-1LOGO

相關鏈接 :

https://www.okex.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