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文化發起並攜手雲南省政府與《財富》雜誌舉行「財富全球可持續發展論壇」

共同打造雲南撫仙湖國際會議經濟區

香港2018年7月13日電 /美通社/ — 國內領先的娛樂、科技與消費產業集團華人文化集團公司(CMC Inc.)宣佈將於2019年秋攜手全球知名的《財富》(Fortune)雜誌主辦與雲南省政府承辦第一屆「財富全球可持續發展論壇」。雲南省副省長張國華、華人文化集團公司董事長兼CEO黎瑞剛、華人文化集團公司副總裁謝力、美國時代集團首席內容官兼《財富》雜誌總裁穆瑞瀾(Alan Murray)本週四在昆明出席了簽約發佈儀式。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現場

 

為期兩天的「財富全球可持續發展論壇」落戶在昆明城南60公里處的撫仙湖,未來華人文化還將和雲南省政府攜手,共同探索將撫仙湖地區打造成為「國際會議經濟區」,並帶動周邊文化、旅遊、教育等產業的全方位發展。撫仙湖地處「昆玉一體化」建設規劃核心地帶,擁有風光迤邐的自然景觀及獨特的地域資源。

《財富》雜誌創辦於1930年,是全球最大的媒體公司之一美國時代集團旗下知名品牌。《財富》雜誌以及旗下「全球500強排行榜」、「財富全球論壇」在世界經濟及商業領域影響巨大。「財富全球可持續發展論壇」將聚焦環境保護、能源創新、科技、可持續發展、中國與世界的互動等主題,邀請來自全世界商界、政府、非政府組織、學術界及媒體的領袖參會。

華人文化集團公司副總裁謝力表示:「華人文化和雲南省政府及《財富》雜誌計劃共同成立平台公司運營可持續發展論壇。華人文化將貢獻在文化場館建設與運營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優厚資源,以及在媒體傳播領域的突出實力,提供專業的説明。這次合作,將「財富全球可持續發展論壇」長久落戶在撫仙湖,並在撫仙湖打造「無文娛,不生活」的高端旅遊、高品位生活方式。」

華人文化集團公司董事長兼CEO黎瑞剛致辭


華人文化集團公司董事長兼CEO黎瑞剛致辭

至此,華人文化的文旅板塊已經集齊會展、室外大型主題樂園、大都會地標式文化商業休閒綜合體、室內外中小型 IP娛樂場館、親子家庭教育娛樂體驗的多線產品矩陣,線下版圖日益豐滿。

美國時代集團和《財富》雜誌、以及雲南省委省政府也都對華人文化牽頭打造的本次合作寄予很高的期望。

美國時代集團首席內容官兼《財富》雜誌總裁穆瑞瀾(Alan Murray)表示:「雲南省以其生物多樣性、地貌特色、能源儲備和美麗風景聞名於世。作為中國通往東南亞和南亞的大門,雲南在實現經濟快速增長的同時也非常注重可持續發展。我們期待在這裡歡迎各路領軍人物,就可持續發展、創新、科技分享見解。」

美國時代集團首席內容官兼《財富》雜誌總裁穆瑞瀾(Alan Murray)致辭


美國時代集團首席內容官兼《財富》雜誌總裁穆瑞瀾(Alan Murray)致辭

雲南省副省長張國華表示,雲南一直以來宣導綠色經濟發展,是中國低碳示範省、生態先行示範省,在中國目前的經濟轉型升級、環境保護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顯。當前,雲南正在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綠色能源」、「綠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這「三張牌」,為雲南注入綠色高品質發展新動能。 雲南省的綠色經濟發展理念及模式與「財富全球可持續發展論壇」的主旨高度契合。

華人文化將與雲南省政府聯手,把撫仙湖打造成立足雲南、連接東南亞和南亞,面向全球的高端峰會中心、文娛生活休閒之都、及產業融合示範區。未來華人文化也將和《財富》方面探討更多戰略合作。

關於華人文化集團公司(CMC Inc. 

華人文化集團公司(CMC Inc.,原華人文化控股集團)由黎瑞剛先生於2015年創立,並擔任董事長、CEO。華人文化集團公司是國內最為知名的泛文化娛樂產業集團之一,聚焦娛樂、科技、消費三大領域,成立短短幾年內迅速佈局內容、平台、技術、服務等產業核心環節,面向中國內地、港澳臺、北美等全球市場,打造了影視等頭部內容、文旅地產及線下娛樂、互聯網媒體及互聯網科技三大核心業務板塊,並擁有精品影院、財經資訊、時尚、消費、體育、遊戲、音樂等垂直細分領域的領先平台、優質品牌及明星團隊,推出大量現象級產品,佔據行業領先地位。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13/2186413-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13/2186413-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13/2186413-1-c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