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興匯任命Derick Tan為顧問委員會新成員和品牌大使

DERICK TAN 是世界著名交易員,他的加入將協助此屢獲殊榮的組織實現更大目標

瓦努阿圖維拉港2019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德興匯榮譽宣佈,已任命世界著名交易員和投資者 Derick Tan 為其品牌大使和顧問。這家屢獲殊榮的公司是一家新興的在線交易經紀公司,專門提供外匯交易和其它相關服務,該集團聘請 Derick 協助公司成長,以及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其領先地位。Derick 是一位成功的行業專家、連續創業家和全球知名的演講者和培訓師。

Derick Tan個人照


Derick Tan個人照

德興匯致力於為每一位尊貴的客戶提供終極交易體驗,我很興奮能成為此高技能行業專家團隊的一員。Derick Tan 在簽約儀式上與媒體交談時說道。我們的基礎設施是此地區內最優越的,而我們的團隊將全力支持加入我們的交易員,這讓我和同事們的職業責任變得更加有趣。他補充道。德興匯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以及上海均設有區域辦事處,以便為其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全方位的個性化服務。

除此之外,德興匯還榮獲2017年度最佳外匯經紀商獎項,以及多年來業內的許多偉大成就。該公司於瓦努阿圖共和國註冊,並在多個亞洲經濟體中擁有不斷擴大的業務覆蓋範圍。隨著 Derick Tan 加入並成為團隊中的重要成員,公司將為外匯交易和投資世界的經紀概念帶來新的浪潮。

作為顧問委員會的一員,Derick Tan 將肩負德興匯的多個關鍵職責。他的主要工作是確保經紀公司在外匯行業的競爭環境中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此外,Derick 也是商業領袖中的一員,在前線為其他人樹立榜樣。他參與了重要的戰略事務,使他成為該公司及其不斷壯大的團隊的絕佳人選。 

此外,德興匯高級管理層以及其員工也對 Derick 的此項任命表示祝賀。 

德興匯首席執行官,Sam Goh 對 Derick 的加入表示歡迎,他表示德興匯需要為未來十年的顛覆性挑戰和機遇做好準備。對於德興匯,Derick Tan 先生的加入將提供卓越的領導和公司治理,從而在積極變革中幫助公司掌舵。憑借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德興匯將提升我們在東南亞及其他國家為客戶提供卓越專業服務的能力。

關於 Derick Tan

Derick Tan 自1999年以來都是股票、大宗商品、貨幣、債券和房地產市場的活躍交易員和投資者。除了身為全球享有盛譽的演講者、培訓師和媒體名人之外,他還是一名連續創業家以及 Timing & You 私人投資有限公司的創始人。他最近加入德興匯,擔任其顧問委員會成員以及品牌大使。

關於德興匯

德興匯是一家提供外匯交易和其它相關服務的全新在線交易經紀公司。我們成立的目標很明確 – 為交易員提供安全、便捷和低成本的外匯市場交易服務。我們的創始人和合作夥伴均是交易員,他們在外匯和差價合約方面都具有豐富的交易經驗。與此同時,我們的股東皆金融業享譽盛名的人士。我們的顧問委員會憑借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無可匹敵的專業培訓和指導。

德興匯在瓦努阿圖共和國的國際公司註冊處(國際公司法,第222章)註冊成立,註冊號碼為14680。德興匯受瓦努阿圖共和國金融行為監管局根據證券業經營法(第70條法)頒發牌照,准許經營證券交易業務。我們通過本身的網站 – www.samtradefx.com ,一個完全自主經營、適用於個人和機構交易員的 STP/ECN 平台來開展外匯和差價合約交易業務。 

欲知德興匯更多信息,請瀏覽以下網站:
www.samtradefx.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8/2511684-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628/2511684-1logo

相關鏈接 :

http://www.samtradefx.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