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會計師事務所與江蘇博智工程諮詢有限公司簽署諒解備忘錄

中國鎮江2019年8月15日 /美通社/ — 立方會計師事務所很高興宣布8月14日與江蘇博智工程諮詢有限公司達成合作。該合作伙伴關系旨在通過提高公司和客戶之間的溝通效率從而幫助我們潛在的客戶公司建立穩固的信任關系。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使這一合作伙伴關系的每一環節都發揮其應有的作用。 此次合作的簽約人是江蘇博智工程諮詢有限公司CEO潘正偉先生及立方會計師事務所CEO方倩女士。

立方會計師事務所首席執行官方倩女士與江蘇博智工程咨詢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潘正偉先生簽字儀式


立方會計師事務所首席執行官方倩女士與江蘇博智工程咨詢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潘正偉先生簽字儀式

在此新聞稿發布之前,方倩女士(立方會計師事務所CEO)就本次合作發表了演講並對本次合作中的要點作了進一步闡述。在演講中,她描述了立方會計將會如何發揮其創造性的作用,並為之做了一些未來的預測。她指出:「自2017年以來,立方會計一直面臨著來自會計行業的嚴峻挑戰,一直處在擺脫小型和成長型企業壓力的最前方。」她進一步表示:「在我們改變會計動態之前,我們不會松懈,我們會在確保可負擔性的同時,將我們先進的獨立軟件引入到我們遇到的每一個小企業。 立方會計正在掀起會計行業的風暴,我們正努力為其創建一個持久的品牌,以便我們的競爭對手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可以模仿我們。」

每個人都知道小企業所面臨的經營挑戰,而立方會計所要做的就是如何幫助這些企業擺脫這些負擔。我們的計劃為所有現有和新客戶提供驚人的價值,其中包括:

時間和財務管理:招聘會計師可能是一項昂貴而艱巨的任務,但使用基於雲端的會計軟件,可節省時間和金錢。找會計師的服務費用大約是每年200,000至300,000人民幣,而我們的軟件則省去了這些成本,並以一種更有效的無壓力方式為我們的客戶服務。

有序和自動化的會計系統:在辦公室櫥櫃中存放大量會計賬簿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我們的軟件采用700多種集成設計,可以處理客戶的庫存跟蹤,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佳的准確度開具發票。

減少稅務申報的困難:申報營業稅很困難,而且幾乎都是不准確的,但我們確保使用我們的納稅申報軟件可以准確管理所有客戶的營業稅詳情,這個軟件可實現半自動計算收益。

提供准確的報告:通過我們的軟件,我們將為客戶提供准確及時的財務信息。我們客戶的現金流量報告可以在任何指定時間以詳細和准確的形式生成。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